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犀牛地方门户7.0轻媒版全站 直播 游戏 分类 房产 众筹 地方门户生活网站源码 微信社区本地源码

[复制链接]

10万

推币

4234

帖子

10063万

金币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0737110
QQ
53917 推站网 发表于 2016-1-10 03:23:34


犀牛地方门户轻媒版7.0全功能版本:2000,支持更新!犀牛地方门户旗舰版6.0基础版本:500,支持更新!

提供技术支持,增送终身VIP会员;
老客户升级¥1500,协助安装的,收费200元,提供技术支持;
VIP会员购买 ¥1500 元,提供技术支持;

新老客户请与推站网客服人员联系获取购买;


终身使用,购买送论坛最高级别VIP,全站无限制下载。持续不断修复BUG

(购买后可加入运营QQ群,这里有众多的兄弟一起运营,这总比你单打独斗,有问题在那里摸索半天还没个结果强。)

不要觉得贵,这个是服务价格,我们已经更新了不少东西,这个不是卖完就不管的,这里是包售后,包修复,包升级,绝对可以完美运营的版本!
问:为什么涨价了?
答:系统不断升级中,卖2000值这个价。


我们是唯一能够一直坚持更新的,抓住机会!

目前发现不少倒卖本站代码的,他们会永远停止更新!
只有在这里购买才享有售后,倒卖都被停止更新了,大家擦亮眼睛

其他卖家的源码本群免费下载。其他出售99,10元,几十元我免费,不来后悔!反正我不拦着你!!!
1:不是下决心运营的不要联系我,议价的不要来咨询,因为其他家的10元,没有可比性!
2:源码贩子不要联系我,我们只为创业人士服务!

不要去看了,不要和别人比,浪费时间!版本不一样!秒杀一切版本,可以运营。其他家的10元,几十元,没有可比性,能卵用!源码贩子不要联系我,我们只为创业人士服务!本站不是源码贩子,只对会员负责!所有会员均可享受技术支持待遇!
·
购买请联系:738533152




好消息!联创CMS犀牛地方门户7.0轻媒版推出还在等什么?


PC、手机、微信,APP非常不错的一套程序,做本地地方门户必备的网站程序,包括了很多功能,品牌、商城、分类信息、活动、头条、好店、交友、直播、拼团、严选、砍价、签到等数十款精品运营工具、微信社区等强大细致的功能,大家感兴趣的可以自己测试一下哈。不同行业的自媒体提供相应的一站式解决方案,一键开启,全平台部署。
安装调试后确认收货会给您发论坛账号密码(补丁更新都在这里哦)

犀牛地方门户7.0轻媒版: http://xinban.17huaban.com/【独家优化升级】

犀牛地方门户5.0版: http://xn.17huaban.com/


百余项重新设计、优化、功能新增,只为让你的手机模版变得更强大!
免费协助生成安卓APP,IOS生成、上架!
专属分类信息及更多扩展,让你的站点更丰满!

功能亮点:
一套模版可生成触屏版、微信版、安卓版、IOS版
快捷快速的打造属于自己的个性移动互联网产品
【更新说明】

犀牛地方门户轻媒版7.0  

===============2017年8月1更新=========================

【更新日志】全部功能合适手机版微信版

1:更新犀牛轻媒版手机版模板风格【轻媒版第一版、整合更多功能多关注我们、后续发布更多新功能加入。】
2:全新功能:今日头条【公众号文章链接推广】
3:全新功能:微信好店 2.0【微信商家店铺入驻扩展,实现本地店铺的线上推广功能。】
4:全新功能:微信同城分类信息 6.0【微信打造本地微信同城分类信息平台,支持免费发布信息和付费发布信息。(支持付费刷新和付费购买置顶功能)】
5:升级功能:微信婚恋交友 12.1【搭建本地微信、微社区、手机版婚恋交友平台,通过微信交友来提高公众账号粉丝活跃度】
6:升级功能:活动【升级轻媒版活动功能】
7:升级功能:视频【在线播放视频的插件,支持分类浏览,评论回复,点赞等,支持积分支付观看视频,和vip包年包月等功能】
8:全新功能:微信砍价商城 4.3【砍价商城。玩法新颖独特,由用户发起砍价,邀请小伙伴参加,砍到任意价格都可以购买。】
9:升级功能:严选商城 【论坛金币和人民币进行搭配兑换购买的商城】
10:升级功能:红包来了 【利用discuz的积分货币系统,进行发红包,提高用户活跃度和宣传信息的作用】
11:升级功能:微信拼团商城 11.1 【地方门户搭建本地拼团平台,商家品牌自己搭建拼团商城销售产品等等帮你快速实现公众账号盈利】
12:升级功能:积分商城 【两种商品类型:虚拟商品、实物商品。】
13:全新功能:半夜听 【在线音乐播放】
14:全新功能:微信关注、微信客服、订阅我们
15:升级功能:路由圈【路由圈可以发布视频】
16:升级功能:轻媒手机模板【支持帖子发布视频、音乐、语音发帖!牛逼神奇!!!】
17:其他新功能后续跟进添加,敬请期待!!!
18:更多细节功能体验演示网站看效果。

================请不要传播源码以及分享到别人,每人都有属于自己的识别码,一旦发现,立即停止所有售后服务【切记】==================

bao6666666.jpg
644.JPG
8888.JPG
77777.JPG
999999.JPG
半夜听.JPG
分类同城.jpg
关注.JPG
活动.JPG
砍价.JPG
视频.JPG
头条.JPG
微信好店.jpg
微信婚恋交友平台.jpg
微信砍价商城.jpg
微信砍价商城1.jpg

微信拼团商城.jpg 微信拼团商城1.jpg
严选.JPG
直播2.JPG





犀牛版本5.0 功能介绍

百余项重新设计、优化、功能新增,只为让你的手机模版变得更强大!
免费协助生成安卓APP,IOS生成、上架!
专属分类信息及更多扩展,让你的站点更丰满!


12月23日更新,发布联创CMS犀牛5.0
厌倦了固定死板又不可修改的门户了么?
讨厌在同一个城市遇见几个和自己一模一样的手机网站了么?
选择犀牛,让您的手机版与众不同...
新版详细介绍:
版本5.0 2016年12月23日
1、新增新版电脑版
2、新增标新版手机版【支持分类信息】
3、新增升级微信登录3.2版(修复打赏记录)
4、新增抽奖抽奖 1.0
5、新增添加拼团功能
6、新增升级整合最新版投票(微信营销利器)
7、升级红包功能
8、升级房产功能5.0
9、添加资料填写功能v1.0
10、首页引导广告 5.0
11、升级114版
12、升级手机版微视频2.0(1.0不能使用)
13、升级路由圈6.0版(路由圈发布视频,路由圈图片问题)
14、新增加交友功能
15、升级拼车顺风车
16、升级众筹5.0
17、升级元购夺宝
18、新增音乐功能
19、去掉原有好店【手机版发布商家管理商家】
20、新增会员卡
21、新增团购
22、新增优惠券
23、新增商城
24、新增家居频道
25、新增婚嫁频道
26、新增微城市


666666664.JPG
社区.JPG
音乐.JPG
小视屏.JPG
微城市.JPG
顺风车.JPG
拼团.jpg
路由圈.JPG
教育.JPG
交友.JPG
家装.JPG
婚嫁.JPG
分类信息.JPG

全站模板
1、新版电脑版
2、新版手机版
微信营销
3、升级微信登录3.2版(修复打赏记录)
4、抽奖抽奖 1.0,优化系统微信营销功能
5、添加拼团功能
6、升级整合最新版投票(微信营销利器)
7、帖子打赏商户版1.0
8、升级红包功能

垂直频道
9、升级外卖到家
10、升级房产功能5.0

辅助插件功能
11、手机引导关注微信 1.1
12、新增模版自定义嵌入点
13、优化分类信息列表
14、个人中心升级(金币和击败路友)
15、添加手机版充值功能
16、添加资料填写功能v1.0
17、首页引导广告 5.0
18、升级114版
19、升级手机版视频2.0(1.0不能使用)

功能插件
20、升级路由圈6.0版(路由圈发布视频,路由圈图片问题)
21、新增加交友功能
22、升级拼车顺风车
23、升级众筹5.0
24、升级元购夺宝
25、升级贷款功能
26、去掉原有好店(改为品牌商家1.0)可以手机版发布商家管理商家
27、添加会员卡1.0
28、添加团购1.0

第一版完毕。。。。



更新继续中,下一波即将到来【老客户群里下载补丁】......

--------------- 更新日志 ---------------



提供技术支持协助安装!支持更新!不断升级中。保证,包安装包使用!修复bug,我们的优势:1.全部补丁文件.整合最新版全模板插件独家!2.提供售后更新! (不是下决心运营的不要联系我,源码贩子不要联系我,我们只为小创业人士服务!)

犀牛.jpg
地方门户PC端
新闻·人才·二手·好店·活动·房产·玩乐·美食·情感·婚嫁·家装·亲子·汽车·理财·宠物·运动·分类信息·积分商城
site-img14.jpg
地方门户移动端

兵家必争之地移动端,我们提供优秀的移动端与本地商户的O2O方案。
1.png
2.png
3.png
4.pn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14.JPG
大事记.JPG
二手.JPG

二手房.JPG
房产1.JPG
分类信息1.JPG
积分.JPG
求职.JPG
社区2.JPG
树洞.JPG

新闻2.JPG
游戏.JPG



13.jpg
14.jpg
TB2N5iZqVXXXXafXXXXXXXXXXXX_!!2881329072.png















sslide1.jpg
menhu2.png
menhu3.png
12.png
1.jpg
2.jpg
广告2.JPG
广告5.JPG
广告7.JPG
招聘1.JPG
注册.JPG
租房.JPG
TB2TYeIbEhnpuFjSZFEXXX0PFXa_!!2710213336.jpg
发消息 收听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推站网 发表于 2016-12-3 15:56:13
app图标素材 建议180*180像素
启动页 图片 建议750*1334像素,png格式
 楼主| 推站网 发表于 2017-1-7 11:24:30
商城类商品买卖http://www.xiaodonggu.com/  地方门户型社交交流 http://niucms.xiaodonggu.com/
 楼主| 推站网 发表于 2017-6-7 13:46:40
nengbang 发表于 2017-8-7 02:54:03
你们的客服都不在啊,联系你们也联系不到,源码怎么购买,还有问题需要咨询一下
www123 发表于 2017-9-10 18:03:09
#在这里快速回复#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学习
gdsthj 发表于 2018-6-21 03:35:09
实在有用。谢谢版主分享。赞一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商务合作

客服QQ: 738533152
技术交流O2O群: 532343771
Discuz!普通群: 538824119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Copyright;  ©2015-2016  推站网  Powered byDiscuz!  技术支持:推站网工作室   管理员小推 客服小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